初吻

今天当宅女一整天,在家看《康熙来了》,有一集是请女明星来讲关于初吻的经验。台湾的节目尺度真的很宽,聊着聊着就什么舌头探进来、什么吻的时候手要放哪里、幻想接吻的对象。。。全部都出来了,厉害~

也许是节目效果吧,不过我喜欢当单纯的观众,所以嘉宾说的话我通常都照单全收,没有什么去分析,就算是效果也就配合一下好了~那些漂亮的女明星的初吻也有遇到吓到的、呆到不知所措等等尴尬的状况。哈哈,有的还说咬到对方的舌头造成有阴影,哈,真的很扯。

其实现实当中虽然可能没有那么夸张,不过还是有听说过一些搞笑的状况。我记得以前有人跟我说过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对方放屁,还有一个是吃到对方刚刚残留在口中的米粉,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接吻,还要是初吻,怎么可以请人家嗅屁?还要请人家吃米粉哩!哈哈哈哈哈!

其实男生是不是会真的找机会,或者制造机会来吻一个女生呢?我的意思是双方的第一次啦~可是我从女孩子堆中听到的故事告诉我,男生设计的情况和真实发生的情况有时候是两码子的事情。女孩子会怕、会吓到、会不知如是好,除非真的天时地利人和才会有非常非常浪漫的感觉,就像偶像剧拍的一样。

不过说到最后,这很可能只是双方制造出来的效果。有哪个女生会表现到自己第一次吻这个男生很熟练、很淡定啊?又有哪个男生会不对这样的女生感到不是味儿呢?因此,看了这集的《康熙来了》,我的结论是不管这是不是你的初吻,只要这是你第一次和这个人接吻,那么男生就会主导,而女生就算不是惊慌失措也会含羞答答,已经被设定好了的(it has been constructed, perhaps socially constructed)~如果你不是,请你告诉我^^

4 comments:

Ti Hooi said...

嗯,这篇酱写应该不会太露骨吧?哈,应该相当正常,it's normal^^

nolwenn said...

我记得三百年前,我是边含羞答答边主动的吻我初恋~……嘻嘻,想起来很好笑 :P

MaX said...

哈哈,不会露骨啦。有好笑的...=p
可是我想补充,现在也许有“女生主导了吧”?!因为我觉得现在的女生有些很主动过男生 XD

Ti Hooi said...

也对也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