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Kick Start!

过年回家搞清楚了父母的expectation之后,我们两人不敢怠慢,这个周末争取时间回马六甲看场地!

在一场婚礼当中,每个人注重的细节都不一样。我和李先生也不例外,他最注重的是婚礼的场面和气氛,而我比较注重的是我们的造型好不好看。在过去短短的一天半内,我们两人分别为了各自注重的事项作出了决定:李先生敲定理想中的酒店泳池场地以及自助餐菜单和价码,而我也找到了很ngam feel的婚纱照配套。

要在泳池旁办,就要请自助餐,自助餐对于一般华人来说都是价钱偏高而且不是很丰富的东西。。。果然,要在一间view美的酒店做poolside wedding要花的钱是不会少的。大概问了红包的市价,就要计算每个人头扣除红包钱以外要cover多少钱,而这还不包括酒钱。另外一个在泳池旁办婚礼的挑战就是人数的问题,跟酒店敲来敲去,最多也只能容纳200人。扣了亲戚一半的席位之后,我们两人只能请区区的100人。这对朋友不少的我们而言,实在是一大挑战。

经过与父母的一番交涉之后,松妈妈接受了她只有9桌可以发挥的空间。。(thank god!)而我们也初步地草拟了宾客名单,我觉得对于一些无法邀请的朋友真是太抱歉了,不过我想可以替人家省一省红包钱也不算是坏事吧,呵呵,最重要是我知道大家都会祝福我们的。:)

拍婚纱照,有人花3千令吉以下,有些人花5-6千令吉,一些人甚至花上万的都有。虽然我不想拍得太普通,但是原本的预算是3千5百令吉左右而已,结果。。现在签了一个超出预算的配套,让我不禁怀疑这是不是噩梦的开始??唯有希望自己可以把持得住,不要加照片啦!!

为了我们俩追求的“感觉”,我们在酒席场地和婚纱照上都付出了代价。。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不值得,也许最后出来的效果也不一定很好,但是,既然是我们互相协议作出的决定,就不能后悔!

2 comments:

ChaiYi Wong said...

不会后悔的啦,加油!

ShiQing said...

李先生酱坚持poolside wedding,他到底是想推谁下水?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