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有感

哇,我是多久没有写blog啦,连换了界面都不知道。。大概是开博以来停笔最久的一次了。

跟很多上班族一样,我的生活就是非常有规律地忙,然后是习惯性地期待休息,接着就是下班后不想做任何事情了。

这两个周末连续去了两次的选区考察,考察时候行程满满、阳光刺痛、早出晚归,回到吉隆坡之后隔天又要重回无情的办公室工作,除了累还是累。

虽然我逢人说累,而且每次一上车就睡觉,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忙碌是实在的。相比起每天盲目地忙碌,到最后过了半年时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过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方向是什么。

我就是犯贱的人,过舒服的生活我会觉得过于安逸,反而在这样辛苦的过程中我却找到了昔日的牺牲精神还有共同作战的感觉。

以前,我不知道自己后来会变得那么冷漠,真的好怀念那些上完课就跑去old flat派传单、每天晚上开会到半夜、每个周末都有活动、拼老命地北上南下的日子。这个每月付我薪水的组织绝对不能让我如此卖命,只有理想可以。

人最怕就是陷入忙碌的洪流中然后失去自我,忘记自己的过去。我谨以这两个周末的考察警惕自己,不要继续冷漠下去!!

1 comments:

ShiQing said...

“这个每月付我薪水的组织绝对不能让我如此卖命,只有理想可以。”
喜欢这句!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