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

人越大,就越怕时间过得快。仿佛三个星期前才post了2010年的文章,今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忘了我曾经为2011年定下什么目标,也不想去找回,因为可以忘记的目标想来也不是那么重要而已。但是,我的2011年还是创下了人生中的小小成就。

在李先生的推波助澜下,我成为了一间不便宜的房子的奴才。(我觉得这不算成就!)

我终于完成了硕士课程,回顾过去两年,我不会觉得自己非常努力(尤其是相比起同期的coursemates),但是我却付出了比degree多一倍的心机去完成它。在很多次的成绩单上,我又找回自己昔日“聪明学生”的光环,确认自己没有因为在degree时期对课业的胡闹而烧坏脑。我的一级文凭虽然不值钱,可是却渗着许多泪水和冷汗。

我终于和中学好友完成了梦想 -- 结伴出国。这个初衷比起香港好不好玩重要得太多了,因为我们过去只会讲,从来没有成行过,这次的旅游代表了我们中学毕业之后虽然经历不同的人生路,但是心还是有在一起的!

从香港回来的9月,我成功地贴大床嫁出去了!除了运动之外,我的感情算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了。整个过程从4年前到现在,让我成长了很多。我不能说完全是李先生的功劳,但是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这段感情让我体会到太多人生的道理了。我之所以能成为今天的梁棣惠,也要归功于我在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对象,最后以正确的态度来迎接两个人的未来。如果当初我跟一个凡事迁就我、纵容我的人在一起,想必今天我还是一个情绪化和依赖别人的小女生。未来的事情谁也难估计,只要目前过得开心就很好了。

甫从香港归来,我又再次在李先生的威逼利诱之下,拥有了一辆至今我都认为非常好驾的车。

六月开工,十二月辞职,明年二月再次开工。我对工作没有野心,只求安稳,定定出粮让我过舒适的日子就好了。

啊!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转眼间我已经迈入了26岁的人生,不过我深信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它的精彩之处~2012年,我要开始照顾健康;存钱办婚礼;继续在能力范围之内缟赏自己以及持续热血。

#拖了两天的blog...#

1 comments:

nolwenn said...

不管你在一年前定下什么目标,你的2011 看起来过得好充实与有成就 :) 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