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

李先生是一个魔术师,虽然不常在,可是每次一回来就有能力把没有的东西变出来,把碍眼的东西弄不见。

这对生活白痴+行动力超低的我而言,就像变魔术一样奇妙。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行动者,而我是一个发白日梦的人。早上载我去上班,我放工之后,车子的问题就修好啦,天气太热了,他两天后就马上要安装冷气机了,说不要老土的邀请卡,转眼间他又是设计又是影印的,放工之后我就看到成品了。一间店、两辆车子、一间房子都是这样,考虑决定之后就着手去做了。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大的差别,我的想法往往只停留在脑袋里,而我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他如何把想法化作真实,打从心底佩服他。

还有很多东西on the way~~~啦啦啦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