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1. 疯狂的周末,我陪了丽仪足足两天,作为最佳的生日礼物。到最后我不知道是我陪她还是她陪我,最重要还是有个相伴的人就好。

2. 听了很久的《偶阵雨》,今天出门前找来听,MV男主角很帅。是的,世上很好而又可能会喜欢你的人还是会偶尔出现,有时候,有那么一秒你会忘记自己的身份,下一秒当你清醒过来,你就会知道该做什么。所以,谁说感情不是理性的?矛盾的是,感情根本不应该是理性的,只有婚姻才是。结了婚就要理性,有哪一刻理智也控制不了情感的时候,有可能是你跟另一半的感情升华了,也有可能是你爱上别人了。

3. 想花钱的欲望从来没有停止过。要会花钱才会有动力去赚钱,会赚钱也要会花钱。这完全合理化我今天买了一个200块的包包的行为,但是永远解决不了月光族的问题。


1 comments:

Mieko Neo said...

是你陪我才对。aliga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