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less

原本只想与老公分享今天的appraisal,预料之中的又被问及: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你的方向是什么?

老板坦白地直说知道自己留不住我,然后给了一个很高的分数我,印证了我很好,但是我不属于这里的事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野心是一个错,为什么我从中四开始发的少奶奶梦要被蔑视。

我有能力,我就一定要往上爬?一定要掌权?

虽然我人生目标很低,但是我还是努力地过日子,这样的性格就被当作傻佬?

谢谢老公一直觉得我很有能力,谢谢你的鞭策和督促。只是目前为止,我真的还没有厘清很多事情,我需要时间。我真的需要时间。

2 comments:

nolwenn said...

少奶奶是最理想的工作… 这工作也并不简单。现在努力的一切都是向这个目标迈进,yeah!

Mieko Neo said...

我也非常认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