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曾经,与我同住的同学说过,我是那种世界上最容易压力的人之一。说得一点都没错,事无大小,我都可以担心餐饱的。

诗情也说过,在我的身上她一次又一次地印证了“担心太多是没有用”的道理,因为往往我担心了很久的事情turn out to be quite good or not bad at all。

老公最近看到忧郁症的资料,读完病症之后他突然觉得我是患上忧郁症的高风险群。

对,我喜欢想很多很多,喜欢钻牛角尖,喜欢杞人忧天,要求高。像我这样的人,甭说为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不要影响别人的情绪就很好了。

时不时就一个大叹气、一个臭脸、以及千百万句“我很压力”丢过去。仔细想想,年龄渐长之后,几乎没有什么人会这么轻易地将压力写在脸上了。

也许,我那么容易紧张的性格真的很有问题。Please bear with me, I think part of it is inbor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