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s been a while..

前天晚上上完课回到家11点,李先生饿着肚子等我吃饭,回家的途中我盘算着去哪里吃,突然间想不起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吃晚餐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这种感觉很可怕。

昨天他难得休息,但是我却必须从早上八点出去到晚上八点才回来,原本想要去看一场电影,却也因为我迟回来而泡汤了。吃饱饭想说去买一个iPad,也来不及了。其实,就算买到又怎样,我爱钱爱物质,但是我知道很多东西是物质弥补不到的。

昨天太累了,今天睡到七点半醒来,他已经出门了。

这样的日子不是在考试之后就会结束,它将会继续下去,直到。。我也不懂什么时候。

它可怕的地方在于,我们两人好像生活在不同的空间,而这个空间没有交会的点。除了偶尔在两个人都很累的时候晚上吃个晚餐之外。

最后还是回到来,你怎样看待感情?是不是只要把一个人收在心里就可以义无反顾?我残旧的思想还是希望在感情的世界是可以两个人具体地生活在一起。与此同时,生活逼使我的个人主义到了一种非常强烈的地步,以至于“两个人需要结婚生活在一起”的方式对我而言好像是有点多余的。人来到这个世界是一个人的,走的时候也是一个人的,不管跟一个人在生命中交叉多久,那终究只是一个过客。

这种“希望”和“现实”的矛盾真的很折磨人,我想,我应该做出一个决定,去选择应该继续两个人活在不同的空间,还是进入他的空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