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目:我最快乐的一天

今天过得非常开心,让我忍不住用我的“猪手”来写这一篇blog。

首先是请到假可以顺利下去马六甲参加姐姐的注册仪式,很迟才收到消息,临时做的安排可以成功已经算很不错了。

第二是一直想要拿到手的星巴克2013年记事本。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李先生竟然没有骂我无聊浪费钱,还在两小时内帮我买了三杯星巴克,然后载我去到马六甲唯一一间还有存货的商场去换取记事本,让我内心感动万分。

第三件事就是近来很烦的手痛,今天家婆也带了我去看中医师,虽然包得跟粽子没两样,不过这名中医师真的很幽默,全程一直让我们捧腹大笑,我也把痛暂时忘了。

第四件事就是李先生还有马不停蹄地载我回来吉隆坡,再载我到双威去看美女与野兽的音乐剧。我不是公主病,只是暂时手残了~~话说我安排跟朋友们一起看这出音乐剧的时候,就跟平时一样,完全没有考虑他是不是得空,因为他自己也掌握不了自己的时间。结果今天他才想要买票当然就买不到了,但是他还是在外游荡了两小时半,音乐剧结束之后把我载回家。别的男人做这些应该没什么大不了,但是李先生是浪子一名,可以如此有耐心我真是三生有幸了。

最后,音乐剧很好看!让我回想起小时候天天都看一遍《美女与野兽》的时刻~得空一定要找回原版来重温。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啦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