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blog。想念

有的时候忙碌真的不是不写blog的借口,再怎么忙,我还是持续不断地看完了好多好多的剧集,哈哈。再说,全世界都知道,我过去五个月是在家当无业少奶奶的,哈哈哈哈!

写blog是有好处的,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印象了,看回这里才记得当下的感觉,也比较会珍惜现在。*天知道这几年的时间里我改变了多少啊?!*

不管过了多久,我写blog的风格还是一样的。依旧很白话,依旧很喜欢用重叠的句子(现在又来了!),依旧没有什么文采,依旧喜欢记录心情多于任何factual stuff。欧洲游记什么时候才要写呢??


有一种想念是很深沉的。沉到自己也不是很察觉,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觉得内心深处好像隐隐作痒,搔不到却又无法忽视。

于是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每次分开的前面几天都累积了好些事情要分享,哪里的东西好吃啦,哪一天早晨特别塞车啦,补习的小妹妹怎么样了啊,那天已经离开了办公室又掉头回去拿文件啊,为什么那天睡迟了啊,玄彬很帅啊bla bla bla。见到面的时候,东西已经忘了一大半,最后就是说,天天都塞车的啦,补习小妹妹都是这样咯,老板啊。。。很难讲啦。

慢慢地,琐碎的事情就会忘了,那些一点一点逐步逐步影响你改变的小小芝麻和绿豆,渐渐地就从谈话中消失。我会怕这种感觉,因此我还是会维持一贯的罗嗦和滔滔不绝,当我们见面的时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